神韻2011年再臨費城 預售會嘉賓雲集

嘉賓興致勃勃地與神韻藝術團管弦樂隊指揮陳纓女士(中)合影。(攝影:全生/大紀元)
【大紀元2010年11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凌浩美國費城採訪報導)11月17日傍晚,神韻演出預售會在位於美國費城市中心Broad Street的海亞特大酒店(Hyatt at the Bellevue)隆重舉行,為即將推出的2011神韻全球巡演費城演出拉開了推廣序幕。預售會氣氛高貴而典雅,與「神韻」作為「世界第一秀」的至尊品牌相得益彰。這次預售會由「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 (Greater Philadelphia Asian Center,GPACC)與法輪大法佛學會(Falun Dafa association)」聯合主辦,他們同時也是神韻藝術團2011全球巡演在費城演出的主辦方。

當晚在海亞特大酒店第12層樓的古典宴會廳裡,疊水噴泉流光溢彩,超大投影螢幕和精緻的展板向來賓展現了神韻藝術團獨特的藝術風格和在全球巡迴演出的盛況。身著中國傳統漢服的禮賓司儀們端莊高雅、溫婉嫻淑;整個大廳散發著超凡脫俗的高貴藝術氣息和濃厚的傳統東方文化色彩。

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主席弗蘭克•崔(Frank Cui)博士在預售會上首先發言,他對神韻的贊助商和支持者表示感謝,稱讚神韻演出開創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文藝復興」之先河,中華文化有5000多年內涵極為豐富的文明歷史。但是,不幸的是,這些傳統,尤其是這些藝術形式背後的精神實質,近代在逐漸丟失。尤其是在這60 多年裡更是丟失殆盡,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對回歸傳統中華文化的貢獻不可估量。他說:「我現年37歲,在中國生活了24年。在前幾次觀看神韻演出中,我所瞭解到的中國文化遺產,比我在中國生活過的所有時間內瞭解的還要多。」


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主席弗蘭克•崔博士(右一)、大紀元費城分社董事長楊景端(右二)与到訪的嘉賓及身著中國傳統漢服的禮賓司儀小姐合影。(攝影:全生/大紀元)

當晚預售會有幸請到神韻樂團指揮陳纓女士和神韻藝術團領舞吳巡天(Tim Wu)先生來到現場。在嘉賓的期待中,應主辦方要求,陳纓女士向來賓介紹了神韻藝術團,陳女士表示:「神韻藝術團自成立4年來,逐步發展,現在已有3個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每年演出5、6個月,節目每年都是全新的。每個團都有獨立的演員、指揮和樂隊等。神韻的每場演出都是現場樂隊伴奏。神韻樂團將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洋經典樂器巧妙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同時展現中華正統文化音樂之特色以及西方交響樂的恢弘氣勢。」


嘉賓們與神韻藝術團管弦樂隊指揮陳纓女士(右)暢談。(攝影:全生/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領舞吳巡天(Tim Wu)先生(左)與嘉賓合影。(攝影:全生/大紀元)

美國中部集團(Mid America Group)創始人兼主席阿爾文•布拉克(Alvin Block)先生也與全場嘉賓分享了自己之前觀看神韻演出後的感想,「真是激動人心,不可思議的漂亮」!

幾十位嘉賓出席了當晚的預售會,他們多為費城主流社會人士,代表不同的團體和機構。在神韻演出推廣短片中,還穿插了世界頂級藝術家們分享自己觀看神韻之後的感受。嘉賓們在看完介紹後,對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表現出極大的興趣,多位嘉賓馬上到諮詢台前訂票。據崔博士介紹,這次活動非常成功,來賓們反響熱烈。不少嘉賓表達了強烈的意願要贊助神韻演出。有曾贊助過神韻演出的贊助商向他表示今年要贊助更多。


預售會到訪嘉賓(攝影:Angel L Perez)


嘉賓向工作人員詢問神韻演出的情況(攝影:Angel L Perez)


嘉賓閱讀神韻演出資料(攝影:Angel L Perez)

來自費城著名科帝斯音樂學院、年僅15歲的華裔天才小提琴手——陳雨婷,作為預售會的特邀嘉賓為來賓們演奏了古典曲目,為預售會增色不少。來賓們沉浸在美好的藝術氛圍中,對「神韻」演出充滿期待。


來自費城著名科帝斯音樂學院、年僅15歲的華裔天才小提琴手——陳雨婷(攝影:Angel L Perez)



小提琴手陳雨婷與到訪的台灣同鄉會嘉賓謝先生合影。(攝影:Angel L Perez)

神韻藝術團明年將再度光臨費城,為費城民眾帶來頂級視聽饗宴和精神享受。神韻藝術團將於2011年2月22日和23日,在費城歷史最悠久和最具藝術品位的劇院——音樂學院(Academy of Music),連續進行兩場演出。如果想瞭解更多的神韻演出和訂票資訊,請撥打電話:215-475-4492或上網查詢:www.Phila-Shows.com。◇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1/20/n3090289.htm